Wednesday, June 27, 2012

playground fun

原本想帶nini去動物園晃兩圈,但,事與願違,出門的時候,我們都已經上車了,準備把車子開出車庫,車庫的門卻壞掉了,打不開!!!! 我們居然被關在車庫中!!!!!

感謝主,這車庫的門沒在我們走進車庫或是把車子開出來的時候掉下來~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

聯絡管理處的人來修,又讓我們等很久。搞了老半天,終於派人來把車庫的門打開,好不容易車子開出了車庫,去動物園的時間也不太夠,這樣看也看不到什麼動物就得回家,乾脆下次去好了!

既然答應nini要出門玩,我們臨時決定改去公園跑跳吧!把scooter帶著,就往公園出發!

有人等不急,安全帽和護具還沒穿戴就開始騎了!





nini撿到一根小樹枝,開心地去挖寶去....

挖寶中

今天天氣還不錯,說熱,在太陽下也蠻熱的。我是在樹陰下的長椅上休息~而nini則是玩到臉都紅咚咚的, 還好,我有帶西瓜和冰水解熱止渴!
孩子要的很簡單,只是想開心的玩一玩!這個夏天過後,nini就要上學了!希望,在上學前能夠多帶她出去走走、玩玩...享受一下沒有學業壓力的童年生活!!

【4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