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ni Art - gifts

早上和nini做了一些小手工,那是以前去買主日學教材的時候,看到有打折的過期教材,就買了一份回家當我們的聖經故事手工勞作資源。今天nini主動說要做這個手工,所以,我們就講了耶穌降生的故事,然後讓nini把人物圖片剪下來,再用這些人物紙偶把整個故事演一遍。


因為,我們都閒閒沒事,就又多做了一個手工,這也很簡單,其實就是把這些禮物的圖案剪下來,然後回答後面的問題--- "I worship Jesus by......."

我讓nini自己想一想:「可以用什麼方式來敬拜耶穌?」
然後,請她自己寫下來。當然啦~ 95%的字她都不會拼! 所以,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拼出來讓她寫。 雖然歪七扭八,大小不一,但,她也寫得很認真。她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

寫這種東西,她比較有興趣。到現在她還是不願意描寫那種虛線的練習本,我也無所謂啦!等她要寫的時候再說吧~ 再不然,學校老師也會教啊! 現在,就讓她自己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吧!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