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new look for nini's toes


昨晚買了一瓶去光水替nini的指甲洗乾淨。還多買了一瓶藍色的指甲油,因為nini說:「我喜歡藍色,good for summer!」好吧,買就買吧!

daddy去教會開會,母女兩個就在家裡弄漂亮吧! 哈哈!!!
nini堅持要把腳趾塗綠色和藍色!! 算了,隨便她!就讓她開心一下吧,綠色、藍色、綠色、藍色....~

塗完之後,nini開心的看著她的腳趾說:「Wow!!So Pretty!!!!I love it!!!」 哈哈哈哈~~

在爆熱的天氣下,這樣看起來有比較涼快一點嗎?!
這....也算summer fun之一吧! 哈哈哈~~~
 


【4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今天下午搬了桌子,椅子在屋前,兩個女孩子加一個胖子,畫水彩,他們玩了一個半小時,我也花了一個小時洗東西,三隻人玩得很happy,可憐我現在腰酸背痛。

Esther said...

我們到快傍晚才出門,有人開會回來就一直改東西,打電話連絡東聯絡西的,還要我幫忙翻譯...=.="
早知道我就帶ni去你家玩玩,溜搭溜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