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書店看書

我不太喜歡下午三點之後的圖書館,一票下了課的學生圍成幾桌,也沒在寫功課,一直大聲聊天、嘻笑、或是一起打電動腦玩game....我不奢求兒童圖書館有多安靜,但是,他們這樣故意大聲喧嘩,被圖書館管理員制止也不太聽,我實在不欣賞這些孩子們的行為,也有點受不了那麼吵的圖書館!! 除非圖書館下午有適合nini的活動或是只是去借書,不然我是不太想帶nini去三點之後的圖書館!!要去看書,我會轉移陣地,帶nini去書店。起碼,有個安靜一點的環境。
nini也很喜歡去書店! (基本上,只要不要待在家裡,他應該都很開心!!!)


每次在書店,ni總是自已拿了一大堆書要我念給她聽。在我念了很多本書之後,我也累了。我就會請他自己看幾本書,等我有力氣....我再念給她聽....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