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Happy Father's Day

Happy Father's Day!
一早,nini就給ni爸一個Father's Day驚喜 -- nini做的黏土領帶!

這是我們之前做clay的時候,最主要的作品!!那些毛毛蟲、螃蟹其實只是障眼法!為了不讓Daddy發現我們做的領帶,讓他看看其他作品!!! 黏土做好要晾乾以及上好顏色要晾乾的時候,還刻意把領帶藏起來呢!!哈哈哈~~
一直以來,ni爸都沒發現這領帶的存在!直到今天早上~~~~
所以,這個Surprise 很成功!! 當然,ni爸也非常開心!!超愛這條領帶!
這是nini送給daddy的第二條領帶,第一條領帶是他一歲四個月的時候送的,也是個父親節禮物!

早上ni爸差點用繩子把這領帶綁在衣領上,帶著去教會呢!!!
這位滿足又驕傲的爸爸一直說:「這是我女兒送我的,我今天應該要戴著!!」

我沒好氣地說:「我不知道這個有多牢固,你如果真的用繩子綁在脖子上,他可能會解體~~~到時候你們兩個會抱著哭吧!!!」

勸了老半天, 他才作罷!
只要是她寶貝女兒做的,全都是寶!!!!!

反正,老的開心,小的開心,就皆大歡喜!! Happy Father's Day啦!!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