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playground fun (2)

之後,我們突然看到公園的戲水區的水噴了出來!! Yeah!!!!太好了!!!!這種天氣,早該開水讓孩子們玩水了!! nini非常興奮,我告訴她:「去玩吧!」

但是,他知道我們出來只說好要來公園玩,沒有說到可不可以玩水!而且,沒有穿泳衣,他也知道我包包裡沒有備份衣服!

她羨慕的看著噴著高高的水,對我說:「可是.....我的衣服褲子會濕掉耶!!」

我蹲下來,笑著抱著她說:「沒關係,車上有備份衣服和褲子!你去玩水,玩到全身濕濕都沒關係的! have fun!!!!」

聽到我這麼一說,nini開心的往噴水柱那兒衝去!!沒兩秒鐘,ni全身濕透! 哈哈~
很好很好!!爆熱的天氣,就是要這樣玩水~~~才會透心涼啊!!!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的!! 在我不遠處,有一個奶奶,看到兩個孫子孫女(約八歲、十歲)在玩水,就急忙著大喊:「不要玩水啦!水太冷了~~會感冒啦!!回家了!會感冒啦~~~」

我心想:「我是沒有衣服褲子可以替換,不然我也去玩到全身濕透!這種大熱天,讓孩子們玩水最適合了啊!!!這阿嬤擔心太多了啦~~~~~」

說真的,連我自已也去泡個腳,踩踩水,讓水噴一噴!消暑一下~
只是沒有全身濕透就是了! 濕透了的話,比較難乾....這種天氣在身上噴點水,沒多久就乾了!所以,我也偶爾去讓水噴一下~ 哈哈!

nini還洗頭咧!這樣涼得更徹底!
頭皮也涼快到了!!
nini突然跑過來,說:「媽咪,我的內褲也濕掉了耶!」
這種玩法當然100%濕透啊~~~


不過,我也才想到!!車上的備份衣物只有衣服和褲子,沒有小內褲啊!!!哈哈哈哈哈~~~ 
我笑著說:「沒關係啊! 濕掉就濕掉! 好玩就好了啊!! 只是...等一下妳沒內褲穿,直接穿褲子ok!!!換完衣服之後,我們就會回家了,沒關係啦!! 去玩去玩~~~」

我又把他趕去玩水去了.......

 





玩水玩了一個多快兩個小時,nini 玩水玩得很痛快!! 讚!!!

回教會換衣服後,等daddy開完會,一起吃完了午餐, 我們就趕快開車回家洗頭洗澡!!!傍晚還得再來教會,因為晚上有培靈會啊!!!

【4Y5M】

2 comments:

uwha said...

Ni Ni 好幸福,有位同一樣很玩的媽媽,可以有一個愉快的童年!:)

Esther said...

uwha,

哈哈~~我也很愛玩,這是真的!要是我有備份衣物的話,我也去淋個全身濕,涼快一下!!

我是真的希望望孩子們都有個快樂的童年~
畢竟,這種無憂無慮的日子真的很短暫~
很快的他們就會面臨到各種不同的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