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playground fun (1)

yeah! I love playground!
星期六早上daddy又去教會開會,這次開會更久了,兩個多小時! daddy去教會,我們也跟去;他去開會,我們去教會對面的公園玩樂去!!

 

天氣爆熱,頂著大太陽去公園玩,我再三交代:「那個溜滑梯在太陽下曬那麼久了,一定很燙,今天別玩溜滑梯了!」
但是,某人不聽勸,好啊~ 沒關係! 你自己去試一下就知道!!
哈哈哈!! 果然~~
nini一路溜下來,唉唉叫:「Awwww~~~~Awwwwww~~~好燙~~ 好燙~~~」

嗯,很好,這下子,你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吧!!燙過一次之後,他就換別的去玩了!!
有時候啊,就該適度的讓孩子自己去嘗試一下,這樣他們才會知道媽媽說的要聽!!!



在另外一邊玩了一陣子,nini突然有了新發現!!!!!

nini:「Mommy, look!!! There is a bug!!It's so big!!」 (媽咪,你看!!這邊有一隻蟲耶!好大喔~」

原來,是隻金龜子!而且,是四腳朝天、奄奄一息用著僅存的力氣揮舞著一隻腳的可憐金龜子!!我告訴nini,他可能快死掉了!!
nini 說:「可能是他要溜滑梯,那個溜滑梯太燙了,所以他被燙到快死掉了~~~」
這是nini沒幾分鐘前才親身經歷過的!所以,知道燙了!(很好,嘗試之後,起碼有學乖!)
寶貝ni 決定發揮憐憫的心腸,想要救他!!


他找了一片大樹葉,把這隻奄奄一息的金龜子放在大樹葉上,當擔架要送他去陰涼的地方休息去!

我要救他!!
一個不小心!!!!啊~~~~~
在搬運過程中,因為沒有固定傷患,這隻金龜子摔到地上了!!! 糟糕!!這下子他連動也不動了!!大概,被摔到腦震盪了!! 經過這麼一摔,我想,他應該已經掛了~~~

但是nini還是把他救起來,帶他去樹陰下.....希望他能夠好起來!!!

啊!對不起!! 讓你跌倒了!!
我帶你去樹陰下休息去......


【4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