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ni語錄 - protein

nini 拿了一小袋糖果,很開心地走過來跟我說:「Mommy, you know what? I think this is good. It says it has protein!」
 (媽咪,你知道嗎!!!我想這個很好耶!!他上面說這個有蛋白質耶!!)

我看著我這寶貝女兒,微笑著跟她說:「 My dear nini, it does NOT have protein! It's ALL SUGAR AND COLORING!!!
(我親愛的nini,他沒有蛋白質!!!!這全部都是糖份和色素!!!!!)

【媽咪碎碎念】
真是的!!
你以為隨便說說就可以呼嚨我?!這糖果分明只有糖分和色素~
哪來的蛋白質啊!!!
你以為你隨便說說,我就會覺得這很有營養,讓你多吃兩顆啊?!
你~~~做~~~夢~~~~~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