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畫音符


nini學琴,也沒什麼計畫,就每天練一點點(如果她願意的話....),好不容易彈了半本鋼琴練習本,終於看到五線譜了!!為了讓她認識音符的位置,我畫了五線譜,給他點小作業,以加深印象。
今天學的不多,就三個音,CDE。



天啊,終於寫完了!!! 光是寫這一點點作業,就花了我老半天的時間!真是磨我的耐性阿~畫個音符需要那麼久嗎?!需要找那麼多藉口嗎?!
真難想像以後她上學要寫作業的日子.....

寫完作業,再繼續練琴。果然,寫作業後, 對音符的位置是比較熟悉了!也彈得比較順,只是,老樣子,彈一遍後,就說她會了,不用再彈第二遍!唉...我只能自我鼓勵了:「ni 媽,別洩氣,每個媽媽都是這樣過來的.... 加油! 記得,明天會更好!!!」


【4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