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報名P.S.173

收到紐約教育局的書面Pre-K率取通知信後,我們照清單把文件資料準備好,就前往P.S. 173 Fresh Meadow School Pr-register 去了!

P.S. 173 Fresh Meadow School 的建築沒很新,但是,還算ok啦!占地還蠻廣的,整個block都是學校,也有戶外的playground和籃球場,戶外playground和籃球場的面積約占了整個校地的1/4-1/3,旁邊還有個非屬學校的公共playground。我實在很開心看到這學校有個還不錯的戶外空間,個人認為孩子們有空間可以跑跳玩樂是很重要的,多點活動的空間,不會壓迫感那麼大,也能夠讓孩子們能夠玩得盡興。

中間為學校正門

nini & school
mommy & nini
註冊完,我們聽到禮堂有唱歌、演奏的聲音,在離開學校前,我們問了警衛。他告訴我們,今天是學校的spring concert! 我們告訴警衛,若是可以的話,我們想進去看一看他們的表演,我們不會待太久的。

在警衛答應之後,我們進了禮堂,在最後一排找了位子坐下來參與了一下學校的春季音樂會!


滿是學生的禮堂




這群孩子都是三年級的管樂學生,而且在今年二月以前從沒接觸管樂。
雖然演出的並不完美,但對於第一次接觸管樂,幾個月後能夠有這樣的演出
已經很不錯了!當然,也看得出老師和學生平實的用心與認真!

報名手續都完成了,接下來就等暑假時學校會寄出的入學通知書和新生報到須知。然後就等Labor Day之後開學啦~~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