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bedtime

每晚睡前和ni躺在她的床上一起唱歌,看書,聊天..實在很有趣!

雖然有時候歌唱個不停,一首接著一首...
雖然有時候書翻個不停,一直說「打」...
(有些書內頁還可以再翻開,他若翻不開,就會說「打」,請我幫他打開)

雖然有時候講話講個不停,也沒人聽的懂他說什麼....
雖然我常常覺得他老是沒辦法靜靜的躺好,動不動就爬起來摸東摸西的...
雖然我一直抱著希望她能夠躺下後三秒內能夠馬上睡著!!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煩,明知道我沒什麼耐心,但偏偏磨我的耐性!
但是,深呼吸之後想想,其實他也有可愛的一面~

看書的時候,邊翻邊自己講著我只聽的懂20%的故事...
唱歌的時候,開心又認真的跟著唱,偶爾還會跟著做動作...
躺著無聊的時候,老是愛「媽媽、媽媽」的叫著,然後又說一串我聽不懂的火星文...
躺著聊今天發生的事情的時候,有時眼睛睜的大大的覆誦我說的話....
例,ni媽:「我們在超市看到了氣球耶...」
ni舉起小手比著1,指著天花版:「氣球...@$!#!$@%#$^@$...氣球,%@^@&&*&(^...」

他還會突然想到就雙手捧著我的臉,給我個親,然後再給我一個抱抱...
這樣想想,有時後,stephanie真的很sweet....

只是,當他書一本接一本的換、歌一首接一首的唱、三不五時不斷的爬起來摸一摸的時候...
感受不太到他有那麼的sweet...


【媽媽的話】
算了,應該轉個角度想!現在還肯這樣躺著跟我聊天,講些火星文...要好好珍惜!
等她十幾歲,二十歲的時候還會這樣跟我聊天嗎..


【18M3W】

2 comments:

Gilly said...

such a sweet girl, don't complaint nini mom, not every baby is sweet like her, enjoy the moment when you can, it's gonna gone soon1

Esther said...

to Gilly,

他是蠻sweet的!可是...每天睡前都跟他耗個一個小時在那邊唱歌、聊天、看書,爬起來走一走...實在很累...

是啦!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以後她才不會跟我這樣那麼親密的躺著聊天...所以,我真的應該換個角度想,呵呵 =_="

睡前這樣,再加上potty train...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快瘋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