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小幫手

我家有個小幫手,常常會抽幾張紙巾先擦擦桌子,擦擦椅子,然後蹲在地上擦阿擦的。覺得擦的差不多了,再換個地方繼續擦。

出門在外也一樣,在外吃飯,我拿濕紙巾請她自己擦嘴巴或擦手,這個小孩自己擦完之後,就認真的擦起桌子來了!我請她等一下去跟老板拿工讀費!

這個小幫手除了會擦地板之外,還會替我收拾掉在地上的小東西。這些小東西大多是她的食物~
有時後,我沒那麼認真把地板清乾淨,還有些小屑屑在地上之類的。如果被她看到了,她就就會撿起來,一路媽媽叫的走到我前面,說了一串聽不懂的話,然後自己拿去垃圾桶丟掉!
大概是嫌我沒把家裡整理乾淨,居然還得讓一個那麼小的小孩幫忙撿垃圾吧...

連我抱著她去洗手台洗手,洗手台內放著剛剛尿濕的小內褲,她也抓起來搓了兩下!
這樣就對了,乖小孩,以後尿褲子請你自己洗!

星期天,我們在開會。Hannah和Josephine兩個小姐姐自告奮勇的幫我babysit Stephanie。透過玻璃門我看她們一下在跳舞,一下拿著彩帶揮阿揮的,一下玩雨傘...花樣多的很!常常變換不同的東西在玩。

沒多久,我又往外看了一下~~~ 居然看到兩個姐姐不知到從哪裡拿來個拖把!一下拖地,一下拿拖把在跳舞~
ni很開心的站著看她們這樣玩,還拍拍手呢!哈哈哈!
不知到她們是在玩cinderella/灰姑娘的遊戲,還是在教阿ni拖地板!

ni阿,你放心!以後家事媽媽絕對不會跟你搶!全部讓你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
I need some one to clean my house. I will pay you 7 dollars an hour. When are you coming to my house?
Ling e e

Esther said...

to Ling E E,
^^ hahaa... she will do it for free...because you are her ling E E.... hahaa!

加媽 said...

阿ni啊,你怎麼跟加ㄇㄟㄇㄟ一樣啊?加ㄇㄟㄇㄟ也是很愛拿衛生紙東擦西擦的,擦桌子、擦地板......

Esther said...

to 加媽,

我們以後應該有好日子過了! ^^
兩個孝順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