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如廁訓練 - 尿尿日記 Day 7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天氣陰雨轉晴(悶又熱!)

今天老早就打算是個訓練放假日,因為整天超過12小時在外頭,要跑馬桶應該不容易。而且跟ni爸討論到星期日的尿尿訓練的時候,他就說;「在外面算了,就讓他用尿片就好了。」哈哈~真是個不認真的爸爸!所以我今天英文崇拜司琴,我也不太奢望ni爸會帶她去廁所。無所謂,星期一再從頭來就好...

ni今天一早還包著尿片的時候,就主動的說要尿尿,媽媽帶她去廁所,很棒!還真的有尿呢!!我原本以為又是個呼嚨我的假警報!獲得貼紙一枚!!

英文崇拜和主日學升班典禮的時候,據說ni都有跟ni爸表示要尿尿,但是ni爸跟他說:「有尿片沒關係!」

下午主日學老師開會的時候,nini跟我說要尿尿,我猶豫了一下!好!媽咪帶你去!
衝阿~因為我們在一樓會堂開會,一樓沒有廁所,我們從一樓會堂一路跑到地下室的廁所!替她脫下內褲,再拖尿片~ 哇~~~尿片是溫熱的!來不及~

哈哈哈! 不好意思,是媽媽跑的不夠快....對不起!下次媽媽跑快一點!哈哈!

晚上回到家已經是八點多快九點了,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呢!Daddy趁著媽媽在煮晚餐的時候迅速的替stephanie洗個澡。洗完,剛好可以吃飯~吃完沒多久,阿ni又說:「尿尿...」daddy帶她去廁所,yeah!成功!

開心開心!這是今天第二枚貼紙!哈哈哈哈~~

明兒個,再接再厲吧!

【今日成果】
尿尿:2次,成功!

【媽咪碎碎念】
我想,如果daddy認真一點陪他跑廁所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是,今天的成果也不差啦,我現在對potty training開始有信心了~哈!起碼,讓我每天都看到些成果,不賴!
這個星期省了不少尿片~yeah!

看看下個星期狀況如何吧!如果還不錯的話,就繼續下去...

對了!今天是ni的19M生日!很開心他能在18M的時候有如此的戒尿片成果!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Good job.
Nini, you are so smart, keep going,make progress everyday!

Happy birthday! ^ _ ^

fang

Joy said...

快了快了!!
阿ni真棒!!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yeah!!!
Esther is the supermom and nini is the superbaby.
Lynn

ah chu ma said...

I told you she can do it

香水 said...

進度好快喔!
我只能說:真是好媽媽 & 乖孩子~^^
我給妳們拍拍手喔!

Esther said...

to Fang,

Thanks!!! ^^ 是阿,希望她每天都有點進步~

Esther said...

to Joy,

有進步了!很開心~ 哈!
他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
繼續保持這樣就夠了~ 呵呵~

Esther said...

to Lynn,

我才不是什麼supermommy啦...
ni是super baby..她是super rouble baby! hahaa..精力旺盛!累死媽媽了...

Esther said...

To Ah Chu Ma,

唉唷,剛開始我實在快要瘋了~總覺得她有聽沒有懂!哈哈哈~
現在好了,我壓力小了很多~
哈哈哈~~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Esther said...

to 香水,

是阿,她能有這樣的進步~ 我很開心很感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