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泳池爆滿

夏天到了,爸爸媽媽們開始帶小孩去游泳。就連Mommy and Me 的嬰幼兒游泳課也開始有好多人上課。今天帶出門晚了一點,也沒真的很晚,到泳池櫃檯登記Mommy and Me的時候才10:20,已經是人山人海一堆媽媽寶寶!心裡大概有個底,今天大概沒辦法游囉!

等了十分鐘有吧,點人數收會員卡的負責小姐告知我:「前面一對的媽媽和寶寶可以參加,你剛好是第21對媽媽寶寶,很抱歉,今天沒辦法上課!......」

我帶著阿ni離開之後,跟ni解釋,今天沒辦法讓她去游泳,我們星期三早點出門!

牽著阿ni的小手走下樓,走過小草坪,回到停車場。我心想:「夏天,帶ni出來上媽媽寶寶的游泳課還真辛苦,每堂課人都超多超多的,還得這樣趕時間、搶位子....還是秋天、冬天和春天比較好~悠悠哉哉的出門,人再怎麼多也沒超過15對媽媽寶寶,常常都是十對以內,下雪的時候更少,有六對媽媽寶寶已經很棒了,真的是小班教學....」

最近幾次去游泳課,ni以前的老同學們都不見了,我想,除了不太喜歡現在的老師之外,大概是人太多的原因吧!很懷念之前的媽媽和寶寶們,雖然就老是就那麼幾對,但是我們彼此之間的互動都還不錯!現在泳游課的,大家都各玩各的,連招呼都不太打...

夏天,能夠早點出門去游泳課,就早點去。若時間有點晚,我也不趕著出門了,這樣趕實在是會高血壓、心臟病。open pool也是!超誇張的,要在open pool開放的前一個小時來排隊拿號碼牌wristband!! 搞的我們晚餐後,也不想帶ni去大眾池游泳了,就我和richard輪流去lap swim 就好...

夏天過後,人應該會少很多,到時候再認真點去游泳課和open pool好了,夏天,ni犧牲一下,少游一點~ 哈

【18M2W】

2 comments:

Gilly said...

sigh...i can't even find a public swimming pool here for us, reli envy you 2 can enjoy the lesson

Esther said...

to Gilly,

現在我和Richard晚上游的比較多,我們根本放棄去open pool...起碼一個小時前去排隊!太辛苦了...
ni只剩下swim class的時候可以游泳了:P呵呵...

是啦!能夠有個泳池在附近實在很好~
不過,你們家有個小泳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