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游泳雜記

又到了星期一,是的,我們的游泳課又來了。一早就有被冷到的感覺!怎麼?八月最後幾天就開始冷了?秋天要來了?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帶stephanie去游泳,一下子變冷那麼多~ 不過,星期五因為下雨沒帶她去游泳,答應她星期一沒下雨的話就會去游。吃早餐的時候,也問了她要不要去游泳,他也說好!恩....就去吧!

今天帶的東西可多了!
餅乾和cheerios帶著,讓她游完泳墊墊肚子!
水帶著,下水前後讓她補充水分。
泳衣和泳帽帶著,這是泳池的規定。
今天還讓她多穿了件外套。
連我自己的換洗衣物也帶著,因為今天真的有冷!我不想像之前熱的時候,游完泳沒換衣服,之接穿著溼溼的泳衣,罩了件連身裙子就開車回家!
加上大毛巾一條兩個人一起用!

我又要開始大包小包的日子了!
現在想想,暑假去游泳也是有好處啦,包包可以小一點!雖然要早點去排隊...

一到泳池的停車場,我很認份的自己開到Lot F,我知道E 區要留給US OPEN! 想不到,F區也有個警衛站著,把每輛車攔下來檢查有沒有停車證!結果,我被他告知:「請把車停在路邊,所有的停車場都留給US OPEN了!」

阿阿阿阿阿~~~~~~路邊停車!路邊都是滿滿的車了!!討厭討厭!
接下來的15分鐘,我就在那邊繞阿繞的,找停車位,甚至繞道College point Blvd對面的那些住宅區的小巷子內找。找到最後,我還跟ni說:「再繞個五分鐘,如果找不到,我們等US OPEN打完再來游泳!」

還好,上帝憐憫我們!給了我們一個位子!

到泳池的館內,看到告示「10/5-10/24」休館,年度維修清理。唉~~~三個星期的US OPEN,加上年度修館。那就是如果我們在US OPEN開打期間不來游泳的話,只剩兩個星期可以游了耶!!看樣子,還是得認真點來游泳....

今天來上課的媽媽寶寶還真少,回復到暑假前的情況了!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天氣轉冷後、開學後就會回復正常了!今天大概只有十對媽媽寶寶,又回到小班教學!

stephanie跟往常以樣,不喜歡仰躺著踢水。每次好不容易躺個兩秒鐘不到,就要爬起來!
趴著踢水還好,主要是用唱歌來分散他的注意力,來來回回趴著踢水游了四趟,當然也絞盡腦汁一直換歌。
今天用玩具來拐這個小孩,讓他用noodle(硬長條泡棉)漂浮,讓他抓個玩具,然後把玩具往前丟,鼓勵他踢水往前游...

ni來游泳已經一年多了,我們在前兩個月也更新我們的會員證。有什麼進步嗎?除了愛跳水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哈哈~

當然啦,如果順便還真的學會個什麼東西,當然也是好事!不過,對於她這個游泳課,我主要還是希望她不怕水,讓她玩水,消耗她的體力。其他的,有也好,沒有也好!

【19M1W】

2 comments:

Gilly said...

wow, nini is already 19 months...time flies!

I've seen couple little girls (4/5 yrs old) swim pretty well at the VA vacation club pool. They must join the swimming class when they're young, it reminds me of nini, she'll be one of them.

Esther said...

to Gilly,

是阿!19M了!
好快喔~

哈哈~ 我也希望ni以後會游泳啦~ 不過,現在先玩水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