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如廁訓練 - 尿尿日記 Day 12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天氣雨

一早起來就發現外頭下著小雨,星期五耶!有mommy & me游泳課耶...居然下雨!
本來還想雨沒那麼大,還是去吧。不過,一想到現在有US Open,車要停的老遠,要撐著傘走那麼長一段路,帶個小的,帶個游泳的包包。加上又不是每次都有大的置物櫃可以用,若拿到小的置物櫃,我雨傘放哪阿?!....算了!我沒那麼認真!那...今天就不去了!星期一再去就好~

早上的尿尿成果不錯,2次都成功。只不過,都是我提醒他「要不要尿尿」,她想一想才說「好」。

下午,只有尿尿1次,成功。

晚上,尿尿1次!成功!Daddy請他挑張貼紙,抱著她讓她自己貼在獎勵表上!貼完,Daddy和媽媽給她個愛的鼓勵,拍完之後,這個小孩自己雙手高舉說:「Hooray!」呵呵!看樣子她真的很高興

有一次漏接!因為她玩的正開心,根本不想跑馬桶~

睡前,已經包好尿片躺在床上了!一直爬起來說要尿尿!帶她去坐馬桶第一次有尿尿!很好。之後躺回床上,還一直說要尿尿!秉持著「你說你要尿,我就帶你去」的原則,我們去了不下五次,也沒真的尿。到最後才說他要喝ㄋㄟㄋㄟ! >_<" ...........


【今日成果】
尿尿:5次成功
尿尿:1次失敗


【媽咪碎碎念】
哈!連續3天都差一點就0失誤!真可惜!不過,沒關係啦,訓練兩個星期有這樣的成果,對我來說很好了!
我想,「在家清醒的時候不包尿片」應該會持續下去才是!


【19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