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洗腳

下午出門之前,我在電腦前坐著,ni在我腳邊,突然覺得腳怪怪的。

原來~~~~
stephanie去浴室拿她的沐浴乳倒在我的腳背上,要幫我洗腳!!!!

唉唷,孝順的孩子!居然要幫我洗腳~~
(可是,這裡不是浴室耶!我要做的是已經很多啦~別沒事找事讓我做阿!)

她從哪學來的ㄚ?Pre-K主日學有教過彼此洗腳嗎?哈哈~
還是因為每天幫她洗澡,她突然良心發現...知道要孝順一下?

【18M3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r maybe she thinks her mommy's feet smell, probably that's why...hahahaha =D

CC

Esther said...

to CC,

=_=" ni媽的腳香的很~~~~~~~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