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小內褲

非常感謝兩位C姨姨幫我找到一些ni的超值小內褲!!!

加上之前ni爸挑的公主小內褲,今天把這些小內褲都洗乾淨了,等晾乾之後..測試我心臟強度的時刻即將開始...

昨天外出的時候,一天下來,ni 起碼跟我講過三四次她要尿尿了,但是,我都跟他說「你有包尿片,就直接尿在尿片沒關係....」

唉,她都這麼認真的告訴我她要尿尿了! 真應該認真點,帶她去尿尿才是。不然,好像我老是不理會她的告知,以後,真的開始訓練的時候,搞不好她就不跟我說了呢....

我想...認命的時刻到了! 該來的跑不掉....

希望,11條小內褲足夠一天的份量....
希望,我不會開始了半天,就放棄...

nini 加油~
ni 媽加油~ 撐著點!


【後記】
今天早上找到半年前買的2條小內褲,所以....總用有13條小內褲了!!!
我想...一天13條,應該夠吧!當我洗到第13條內褲的時候,第1條應該已經快乾了...


【18M3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 加油! nini 加油!nini 加油!
Does Ni's daddy like princess???

Kristen saw the Ariel 小內褲 and asked, "does Ni like Ariel also?" (that's her favorite princess!)
I said, "no, only because the Ariel one is on sale!" =)

CC

Gilly said...

ni媽媽加油, seb & I will pray for u 2...

Esther said...

to CC,

非常感謝妳幫我買到便宜的小內褲...
如果妳還有看到,就請直接買下去吧...
謝謝!

今天下午已經開始在家只穿小內褲了....
我....想讓ni去找你媽~ 哈哈哈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gilly,

Thanks!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