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如廁訓練 - 尿尿日記 Day 8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早上
出門游泳前有跟媽媽報告要尿尿,但是,來不及跑到馬桶,漏接!
下午
尿尿成功一次!但是褲子有點濕...算ok啦!
兩次失敗,都是來不及跑到馬桶。

晚上
失敗兩次。
有一次實在很可愛。她嘴裡說著要尿尿,往馬桶走去,但是忍不住,走到一半,邊走邊尿,一路尿到馬桶。


【今日成果】
尿尿:1次成功
失敗的絕大多數都是來不及跑馬桶~

【媽咪碎碎念】
我想她是知道尿尿要去馬桶的,只是,常常來不及...
我得教她早一點去馬桶,早一點告訴媽咪。不然每次都來不及...

ni你好棒喔!媽咪知道你懂~沒關係!下次早一點跟我說,早一點跑去馬桶,就好了! 加油唷!

【19M1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about buy more 馬桶 and put it around the house??? So you and Ni no need to run around for 馬桶!! hahahaa! Good job ni!!

CC

Esther said...

to CC,

哈哈!you are very funny!
謝謝你喔~我不想看到我家有那麼多馬桶好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