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睡單人床


今天晚上我們家有小組,ni 開心了一晚上,有很多叔叔阿姨來,Sebastian也來了。等大家都回家了,ni才洗澡,準備睡覺。臨時起意讓ni 睡在我以前唸書時買的單人床墊上。

哄他睡覺還真不是個簡單的任務,禱告完,希望他能慢慢的安靜下來,但,他老是要唱"I Love You",每次唱到" with a great big hug" 他就要抱我一下,唱到"and a kiss from me to you" 他又要親我一下...實在不想在她要睡覺前還跟他帶動唱,作動作,但是,他超愛在睡前唱這首歌,把我們抱了好幾下,親了好幾下,之後才肯換別的歌.....

好不容易換了「耶穌喜愛一切小孩」和「耶穌愛我」,唱兩次後,又爬起來。到最後,拿出兩本書,讓他翻著看,我沒照著故事的內容,就自己編個簡單的故事,他也沒理我。只用手指著書上的小狗說「woof woof」,指著小熊說「bear」,每翻一頁就「wow~」 .....在她打哈欠的陪伴下,這本書,從頭到尾我翻了兩三遍,掰了幾個她沒興趣聽的故事,終於....她閉眼睛,睡著了!

哈! 沒喝奶耶! 大概是,今天真的太累了吧!
明天,希望能夠繼續睡這單人床.....


【後記】 這單人床墊留著實在好用! 哈哈! 我爹娘和阿ben來,就給阿ben睡;阿ben和阿緯來,就給阿緯睡....現在,就給阿ni睡! 當初買好一點是對的! 物盡其用,真是太棒了!

【18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