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分享cheerios


除了尿尿日記之外,也應該記錄平常的生活...

今天早早出門帶ni去游泳。哈,為什麼早早出門呢?原因有二: 1.早點出門去排隊,搶媽媽寶寶游泳班的前20個名額。2. 可以包尿片,不用擔心尿褲子!

不知道怎麼搞的,stephanie早餐吃不太下,只吃了一點,就不吃了。講了幾次,還是不願意吃,我也就沒逼她吃了,直接出門吧!想不到,我今天居然排到了第二個!(後來才發現,今天本來就沒那麼多人來上課,沒有額滿!哈!是太熱了嗎?)

我從包包裡拿出ni的水壺,要他喝點水,等等游泳才不會太過口渴。這眼尖的小孩,水壺接過去了,包包裡的cheerios也被他看到了!一直跟我要cheerios吃!!反正他也沒吃什麼早餐,就讓她吃吧!

於是,stephanie就拿著一小瓶cheerios,一個接著一個的吃,也分給我吃。慢慢的,來排隊的媽媽寶寶多了。ni開始到處走動,去看看其他的小哥哥小姐姐或baby。然後很大方的從他的cheerios小罐子中拿幾個給每個小孩子吃....

分到一個小哥哥的時候,ni拿幾顆cheerios給他。
小哥哥一把抓起來往嘴裡塞,ni還跟人家說「謝謝!」
ni,你還真有禮貌啊...

雖然這只是個小事,但我很開心stephanie懂得分享!

【18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