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上帝好棒唷

今天我邊開車邊跟nini一起唱詩歌,唱著唱著我又開始跟ni講上帝創造萬物,創造了天地、海洋、太陽星星和月亮還有好多的動植物!我問他還有什麼動物是上帝創造的呢?!
ni回答:「Elmo!」
我:「ni 不是唷!Elmo不是上帝創造的唷!Elmo是人想出來的!」
ni:「oh! Sorry!」
我:「不用Sorry啦!我們再來想想還有哪些動物是上帝創造的!」
ni:「大象!」
我:「對!大象!」
ni:「長頸鹿!」
我:「嗯!對!長頸鹿也是上帝創造的!還有呢~」
就這樣ni說了不少動物,包括:無尾熊、金剛猩猩、袋鼠、小松鼠、小豬、斑馬、花豹、小鳥...等動物!

突然,ni問:「老師呢?Teacher!」
我:「哪個teacher? Teacher Grace 還是Teacher Melinda?」
ni:「Teacher Melinda...」
我:「Teacher Melinda應該在家吧!」

ni:「不是啦!不是啦!」 我懂他的意思了,她是想問Teacher Melinda也是上帝創造的嗎?當我和ni確定她的問題之後,ni馬上說:「對!」

我馬上告訴他Teacher Melinda也是上帝創造的! 她接下來又問:「嗯~~~那Hannah姐姐呢?」
我:「Hannah姐姐也是上帝創造的阿!」
ni:「Kristen姐姐呢?」 我:「Kristen姐姐也是喔!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舅舅...每個人都是上帝創造的!」

當我再問她:「上帝創造了什麼?」 她說:「人~~」 我有點驚訝她會單獨用「人」這個字!
在我還在訝異的時候,ni:「喔!上帝好棒唷!oh yeah!」

哈哈!對!上帝好棒唷!感謝神,ni開始慢慢的認識上帝,認識上帝的創造!我們的上帝真的很棒唷!

【23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