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累到趴

今天一整天ni都沒睡,下午要她睡覺她大概知道晚上小組在我們家,她很興奮!摸東摸西的,還幫忙拖地板,根本不想睡。
等到六點多Gene和Renya來了,她超開心的跑去門口歡迎他們!沒多久,有越來越多人到了,ni實在很興奮。當他看到他主日學老師Aunite Melinda和Uncle James的時候,跑到Auntie Melinda 面前抱著她,跟她說:「Hello, Teacher! Ma 姨姨 (註:Ma姨姨是ni對Melinda姨姨的簡稱,她不姓Ma/馬)」 才一抱完,ni很正經的問Auntie Melinda:「你來做什麼??」

我差點昏了,心裡OS:「ni阿~~你在說什麼啦!怎麼可以這樣問人家~~~」 我馬上跟ni說:「nini不可以這樣問喔,這樣很沒有禮貌的!她們來我們家參加小組聚會阿!」

用完晚餐,我和Gillian陪ni和sebastian在房間玩play-doh。兩個小孩玩的很開心,又切又捏的!
當大家都離開後,ni真的累到趴,超過14個小時沒睡覺,又亢奮了整晚!我們快點帶她去洗澡,希望他洗完快點躺平睡覺!想不到,才洗完而以,她很堅持的跟我們說她要便便。
我心裡OS:「ok你要便,快點便一便,快點去睡覺!!!」
把她放在馬桶上,拿了本書,翻沒兩頁,nini居然眼睛慢慢的張不太開,腦袋一直晃,一直晃.....唉呀!這小孩居然要在馬桶上睡著了!!!
我和Richard看到快笑到翻天~~想辦法叫她清醒點,洗個屁屁,穿好衣服快點去睡覺!!!

【媽咪碎碎唸】
她今天真的是累到了!!!!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居然在馬桶上睡著~~~
希望她不是每次要看書的時候,書才摸了兩下就想睡覺~~~哈哈哈!!

【24M1W】

2 comments:

加媽 said...

ㄟni寶貝,來俗阿姨家,順便一下......
你和阿加可以一起玩拖地遊戲......

Esther said...

加媽,
我真的很想讓nini和加加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