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ni 語錄 - 太長了啦!

這幾天陪午睡的時候,她常常躺著玩我的頭髮。玩著玩著ni抓著我的一撮頭髮對我說:「媽媽的頭髮...」
我:「對阿,這是媽媽的頭髮。」

ni繼續玩著我的頭髮說:「媽媽的頭髮太長了啦,剪剪剪...」

我:「頭髮太長?」

ni:「對阿!太長了啦,剪剪剪!」


我:「不會啦!我不要剪啦」

ni:「剪啦剪啦~~」

我:「ni阿,你以後把頭髮留長,媽咪幫你綁辮子,夾頭髮好不好?」

ni:「好阿」

ni突然摟著我的脖子,在我臉上親一下說:「oh~ so sweet!謝謝媽媽!愛你啦!」

【媽咪碎碎念】
有時候真覺得他很sweet!
但是,我還是不想剪頭髮.....


【23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