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order 午餐

中午的時候,nini肚子餓了,跑來跟我說:「媽媽,nini肚子餓餓。nini要吃捲捲麵....還有meatball喔!還有corn 玉米喔!!」


【註】捲捲麵=rotini

【媽咪碎碎念】
很好,知道自己想吃什麼,會跟我開菜單了!!

*************************
她常常會在我講電話的時候,跟我說:「媽媽,nini吃餅乾」(意:nini想吃餅乾)或是「媽媽,yogurt」

還會自問自答呢!!
ni:「媽媽,apple juice, please~~」
還沒等我回答,她自己就替我回答:「sure~」

這,就算了!
某天,ni知道我不會給她apple juice,她跑去找ni爸要!
ni:「dad dad, nini喝apple juice, please~」
ni 爸:「apple juice 喔?我們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喝apple juice!」

ni:「媽媽,apple juice嗎?....SURE!」

【媽咪碎碎念】
我一個字都還沒說,你就幫我回答喔~~我哪有說sure阿!!


【24M1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ds are smart. they love to make request when mommy/babysitter is on the phone ^__^

CC

Esther said...

to CC,

i know.... they are really smart!!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