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一起抱

晚上Rich和我一起陪ni睡覺,晚禱之後,我親了ni一下,然後說:「媽媽抱抱。」
ni也把手摟著我的脖子說:「抱抱。」手還一直拍我的肩膀。

抱了兩秒,她放開她的手,轉頭對隔壁的爸爸說:「一起抱!」
唉唷!真的很sweet!!!

本來打算在我抱完再換他抱的Richard,馬上擠過來,來個三人抱!
我很喜歡我們三個人的group hug!!

【23M3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sweeeeeeeet ner!
Ling e e

ah chu ma said...

We did the same thing. My princess name it "family hug" & "sandwich hug"

Esther said...

to ling,

i know.. so sweet.

Esther said...

to ah chu ma,

ha! good n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