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ni語錄 - 錢在書包

傍晚我開著車,ni在後座邊看風景邊唱詩歌,唱著唱著,ni對我說:「媽媽,nini肚子餓餓。」
我:「nini肚子餓餓唷?好~我們回家吃飯,好不好?」
ni:「不要啦~」

我:「你不要回家,那你肚子餓餓怎麼辦?」
ni:「ni要吃香蕉啦。」

我:「現在沒有香蕉耶!」
ni:「媽媽去買囉~」


我心想:「哇塞!還知道要叫我去買!算你還有用大腦...」
我:「可是,媽媽沒有帶錢耶~」
ni:「ni有帶錢!」

我都快笑出來了:「ni有帶錢喔?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錢?你錢放在哪裡?」
ni停了幾秒,想了想,說:「嗯~~~~錢在書包囉!在這邊」說完還指著他旁邊的hello kitty背包!

我:「喔!你錢放在書包裡喔?那等一下你請我們吃晚餐好了!好不好?」
ni:「嗯~~~我不知道耶!I don't know~~」

【媽咪碎碎念】
哈!我想她真的不知道,她不知道我再問什麼!!她應該還不知道什麼叫做「請吃晚餐」!哈哈哈哈!
不過,她能夠為了買香蕉跟我對話那麼久,而且還真的有在回答我的問題,而且憑空想像自己書包裡有錢,實在是很可愛!

【23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