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兩歲生日

今天ni爸帶我們去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看動物!nini一到那邊眼睛都亮了起來,超極興奮,看到動物標本模型,一直說:「這邊還有耶!....這邊也有耶!!!哇~~好多唷!」。 看到海洋生物館的藍鯨,還會跟我們說:「好大唷!

在博物館裡她根本不願意坐在推車上,東跑跑西看看。我們很開心,因為這也是我們帶她來的目的啦!讓她有活動的空間,看看上帝創造的奇妙!有陸地上的動物,有海洋的生物,雖然ni看懂的大概不多,只叫的出一些生物的名字!但是她告訴我們她很開心,好快樂!

nini很開心她兩歲了,今天一整天她常常說:「我兩歲了!我兩歲了!」而且她還會比"2"呢!為了這個2,我們之前練了很久,教他怎麼比,很可愛的是她需要用到另一隻手去幫忙扳手指比2!!

傍晚回家前去拿之前訂了的蛋糕,太過相信店家,我們並沒有在拿蛋糕的時候打開來看,回到家要切蛋糕的時候才發現實際的蛋糕跟當初訂的落差很大!心裡有點不開心,但是,算了!還是開心過生日比較重要!


Hooray!今天我生日唷!


ni:「哇!蛋糕耶!say cheese~~」
眼睛只盯著蛋糕看!



ni:「呼~~~~~~」


我什麼時候才能吃蛋糕阿~~等那麼久~~~



nini在看daddy mommy送他的生日卡片!
實在有好多禮物!真是謝謝大家!!

看的出來ni非常高興,有蛋糕吃,有氣球玩,還有好多的禮物!nini的第二個生日仍然只有我們三個人一起慶祝,我們低調的慶生,想不到還有那麼多叔叔阿姨送nini禮物!好多人在facebook上祝ni生日快樂!!我們非常感謝大家對nini的關愛!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寶貝nini,生日快樂!!!

【24M】

4 comments:

香水 said...

表情特豐富又超可愛! 去拍廣告好喔!
nini 香水也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從未謀面 但也算是看著妳長大的喔~^^

Ling said...

"我什麼時候才能吃蛋糕阿~~等那麼久~~~"
This picture is so cute.

Esther said...

to香水,
哈哈哈~拍廣告咧!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Esther said...

to Ling,

對阿!那個表情時在很可愛!!
她真的一直跟我們說要吃蛋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