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ni愛上吃藥藥

nini十天的Amoxicillin抗生素的藥已經於星期二早上在Webcam前,在臺灣的阿公阿嬤見證下開心的吃完了,連小量杯剩下的幾滴藥水都不放過,確定都喝到了,才把杯子還給我!!從每次喝藥都要邊哭邊跑著說「不要啦!nini不要吃藥藥啦」,跑到走投無路,掩面趴在牆壁上或是椅子上哭泣,然後被五花大綁的抓起來用針筒灌藥,到上星期五突然開竅願意用小量杯喝藥,還跟我要續杯!!多麼大的轉變阿!!但,也不能因為她現在變的喜歡喝藥,而讓她續杯喝下去!!!這又不是什麼果汁或可樂,這可是醫生開的藥,喝完就喝完了!喝完就感謝讚美主!哪有什麼自己說要續杯的?!

可是呢,自從她對喝藥產生好感之後,每天一定問個一兩次「媽媽,nini要吃藥藥!」當然,我有跟他解釋,為什麼他要吃藥,而且還跟他說吃藥是要照醫生規定的時間定時定量的吃,不是今天你高興喝5ml就喝5ml,然後兩分鐘過後又喝個10ml的!

ni總是甜甜的跟我說:「好~我知道了!」然後,過沒多久又問:「媽媽,nini想吃藥藥~」

自從她這次吃藥以來,她常常抱著winnie the pooh 或是小鴨子替他們聽診,然後跟他們說:「winnie the pooh (或小鴨子),來~乖乖喔!吃藥藥囉~」、「哇~~好棒唷!winnie the pooh(或小鴨子)吃藥藥耶!」

怪怪,她好像挺懷念吃藥的日子。我可不希望他再生病阿!!她生病不舒服,慘的是我!感謝上帝醫治nini,讓ni早早就控制住病情,早早就恢復體力。求神繼續保守nini有健康的身體~~

至於,你想吃藥藥,就讓你去跟winnie the pooh 和小鴨子玩吃藥的遊戲吧!

【23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