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幫忙拖地

今天晚上家裡有小組聚會,原本是我在拖地,nini看到急著說:「我幫你!我幫你!nini拖~~」




nini:「how about this one? Mickey Mouse....meeska mooska mickey mouse」
拖到最後nini說:「so much fun~」



親愛的nini,
你放心,以後家裡地板都給你拖~~~媽媽不會跟你搶的!!! ^^


【24M1W】

7 comments:

Sugiy said...

ㄟni寶貝,來俗阿姨家,順便一下......
你和阿加一起拖地......

葉小芬 said...

真可愛耶...有睡在馬桶上的照片嗎?我有個小問題,關於小朋友學語言的問題,Ni Ni寶寶都不會因為你和你老公的中文又英文對話,她從來不會confuse嗎?你有特別教她嗎?

Joy said...

你家地板看起來好乾淨...ni有努力哦!

Esther said...

Sugi,
哈哈~ 兩位灰姑娘~~~

Esther said...

葉小芬,

沒有馬桶上睡覺的照片,因為ni爸說這樣不人道,就已經累成這樣睡著了還照相.... hahaa

關於語言,我們大部分在家講國語,偶爾參雜英文,有時候她也會中英文一起講,像是昨天在教會就問我:"mommy, can I please play 那個嗎?"
=_="
我也沒特別教他什麼,就有錯就糾正而已...
你姑姑的小孩呢?他有特別教嗎?

Esther said...

Joy,

ni很努力的玩是真的....
跟他拿回來還會生氣咧~ >_<" 真愛拖~

葉小芬 said...

我姑姑那個哦...會的中英文字彙都很少耶...倒是肢體語言比較豐富....我姑姑一直想說是因為用三種語言的關係(有時還有用台語),她今年三月底就2歲了哦....

雖然我目前沒小朋友,不過對研究小朋友還滿有趣興的!因為她們實在太有趣了!反應永遠都很直接,天馬行空,無厘頭(可能我心智也很幼稚..常常能和小朋友玩起來...)=_=|||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