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ni語錄 - I got a question.

晚上Daddy和Uncle Gene, Uncle Kenny去Nassau County Coliseum看冰上曲棍球賽,晚餐就我和ni兩個人自己解決。在吃晚餐的時候,ni自己吃著吃著,突然冒出一句話:「I got a question!」
我心裡OS:「這不知道是從那兒學來的!應該不會是我或是他爹,可能是在主日學或是看電視?!我也不曉得..」
便問:「you got a question?」
ni:「yup!」
我心中又OS:「還會回"yup"?!是不是跟Kristen學的阿?」
Ah Chu Ma,你家Kristen有常說"I got a question!"和"yup!"嗎?

我:「ok!Can you tell me what the question is?」

ni:「樓上...up there...i don't know....」

晚餐的時候,問不出個所以然。
睡前的時候,ni又說:「I got a question.」
這次她跟我說:「樓上太吵啦.....」

哈哈哈哈~~

【媽咪碎碎念】
寶貝,我知道樓上很吵!因為他們家也有個小小孩阿!既然我們不喜歡他們那麼吵,那,我們也要注意一點,別吵到人家才是!!!這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Ha Ha Ha ....

Very soon you will hear:-

"OK,Daddy Mommy I got an idea!"

"Mommy how come you always be the leader at home? It's not fair. I want to be the leader too"

Nikii said...

She is soooooooooo cute. I really hope I will have opportunity to visit you & Ni :)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真的覺得ni是跟Kristen學來的~~
哈哈哈哈哈!

Esther said...

Nikii,

Thank you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