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ni 語錄 - It's so pretty!

晚上,我和richard在整理東西,ni在旁邊瞎攪和,被她翻到我以前的玩偶。大部分的玩偶已經用透明的鏈夾帶封起來,她只能看,拿不到。但是是透明的袋子,他看的到有哪些東西。
ni看到那一袋玩偶眼睛發亮:「哇~Winnie the pooh耶!還有Tigger!好棒唷~ Mommy,it's so pretty. Can I, Please?」

ni:「媽咪,這是什麼呢?」
我:「那個是Grumpy!是一個小矮人。」
ni:「喔,Grumpy....」
ni又指著另外一個玩偶:「這個呢?wow, it's so pretty. Can I, please?」
就這樣媽媽不斷的介紹以前的玩偶,ni不斷的說「it's so pretty. Can I, please?」....
還好,最後用其他東西引開他的注意力,不然,每個都要拿出來的話,我家就天下大亂了!!

【媽咪碎碎念】
哇塞!你的句子越講越長唷!還給我說It's so pretty. Can I, Please?
這肯定是跟Baby Bop學來的!!

最近nini講英文進步的很快,讓我心情有點複雜。一方面我高興她開始會講也聽的懂英文,但是我也開始擔心她會不會慢慢的排斥說中文。在我家要實行全中文實在很難,只能盡力了啦.....

【23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