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玩樂時間 - 扮家家酒

ni自己在玩扮家家酒,在他自己的廚房煮些有的沒的,自言自語:「oh,no!麵包找不到,怎麼辦...」
然後站起來開始找麵包,把兩隻小手放在嘴邊當擴音器說:「麵包~~where are you? Come back!!」

叫了老半天,麵包都沒有回來,他又回到他自己的廚房煮起其他東西。
ni拿著刀子假裝在切蛋糕,說:「媽媽,吃蛋糕囉~好好吃唷!吃蛋糕!」
我:「哇!謝謝喔!」
當我正要假裝吃的時候,ni:「媽媽,be careful!hot hot!」
(哇~居然還會提醒我小心!)

ni回到她的廚房又不知道煮了什麼東西,說:「uh oh!太多了!too much!糟糕....」

之後他發現可以投進隔壁冰箱的正方形冰塊不見了,又開始尋找正方形!ni:「正方形,where are you? come back, please!」

ni很忙碌的來來回回在煮飯和找東西,終於,她發現一地的玩具食物和鍋碗瓢盆!ni:「oh no!亂七八糟!」

我心想:「哈!你也知道亂七八糟!!」
我對ni說:「喔!是阿!怎麼亂七八糟的阿!是誰弄的呢?」
ni:「nini囉~」

我:「是nini弄的喔!那怎麼辦呢?」
ni開始唱:「clean up, clean up! Everybody everywhere! clean up, clean up! everybody do your share!」



【23M2W】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ni好可愛喔~~那些歌不會是巧虎教的吧?

Anonymous said...

Too cute.
Your blog really makes me smile or laugh every day. Not only I am your fans, my parents and Teresa are also your fans.
Ling e e

Esther said...

to 丸子姐姐,

哪些歌?clean up的歌是Barney教的。
聖誕歌和詩歌還有一些兒歌是我教的...

Esther said...

to Ling,

我記錄ni的成長日記還可以娛樂大眾也不錯啦!哈哈!

Teresa也看?!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