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ni語錄 - 小時候

今天Thomas帶著他的夫人去產檢,順便來我家拿兩袋ni之前的衣服。我們家nini的衣服大多是恩典牌的,這些恩典牌的衣服實在是太棒了,一直可以用下去!!在他們來之前,我把兩大袋衣服拿到客廳,ni認得不少她穿過的衣服,她一直說:「nini的衣服!」
還抽出幾件試著要穿,他拿了襪子,想辦法把腳穿進去,一方面他對不到,一方面那襪子對他來說太小了,他一直說:「too big! 太大了!.....這是baby的!」

ni手中拿了一些衣服,很開心的說:「哇~~好漂亮唷!....ni小時候的衣服耶!哈哈哈~~」


【媽咪碎碎念】
哈哈哈!對~這是你"小時後"的衣服!!!兩個星期前,在整理這些衣服的時候,我就跟他說這些是nini小時候的衣服,現在不能穿了,我們給Thomas叔叔的baby穿。慢慢的跟她講道理,希望她也能學習用行動來愛別人!!

我們很感謝神,也很感謝很多弟兄姐妹,從出生一直到現在ni有很多恩典牌的衣服。我們周圍有好多人愛我們、關心我們的人。我們也要學習愛別人!!


【23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