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Dyker Heights 聖誕裝飾

聖誕節已經過了,也正因忙完了聖誕節的報佳音和其他活動,我們終於有機會來Brooklyn的Dyker Heights看美麗的聖誕佈置!Dyker Heights有許多家庭會在聖誕節前請聖誕裝飾公司來佈置他們的家,每一家的主題都不一樣,聖誕老人及馴鹿當然少不了,還有玩具兵、糖果屋、各種卡通人物,還有天使報佳音、馬槽小耶穌、更有報佳音詩班的裝飾,而且不只有造形和燈光,還一直播放音樂呢!花樣實在很多,看的我們眼花撩亂!而且,他們佈置的手筆之大,大到令人嘆為觀止(他們真是有太多的閒錢了,佈置的費用不說,光是電費要花多少阿?!),大到吸引很多人特地到這兒來欣賞、拍照!當然,我們也是那些「很多人」中的三個!哈哈! 這次,主要是帶ni來看看,因為她真的很喜歡看到閃亮亮的聖誕裝飾!!

當我們來到Dyker Heights的時候,ni已經睡到不醒人事,叫他起來還花了我們一番功夫!又多虧了亮亮的聖誕樹,不然,她應該不會想起來的!當她睜開眼的時候,可是馬上清醒啊!眼睛都亮了!
ni:「哇~~好多唷!」

這算是很含蓄的了!

這樣的裝飾在Dyker Heights很平常!

這家的報佳音裝飾還有配樂,那些唱歌的假人還會動呢!

這位聖誕老公公也太大隻了吧!這樣很難從煙囪下來唷~


這家吸引很多小朋友!因為超多不同的卡通人物!


這家就真的誇張!滿滿的都是燈!!有夠閃亮的!


【23M2W】

3 comments:

香水 said...

這讓我想到台灣元宵節的電動花燈...

Esther said...

to 香水,
啊~~我想念臺灣的元宵花燈!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去看過了....好懷念阿!!

沈阿Ben said...

太扯了吧!百貨公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