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歲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時間真的好快,今天是ni一歲的最後一天!實在有點不敢相信,我的寶貝nini就要兩歲了呢!

在ni一歲的這一年中,我深深覺得她是個快樂的小孩。她當然也有發脾氣的時候,但是,她快樂的時候比發脾氣的時候多很多,家裡常常因著nini有許多歡笑聲。感謝主,讓我們那麼喜樂。

這一年,她從自己吃的滿頭滿臉到吃的得心應手...
這一年,她從不會走路到讓我們追著她的屁股跑...
這一年,她從講話咿咿呀呀說不太清楚到現在句子講的那麼長,不但愛唱歌,還會開始表答自己的意見...
這一年,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深深以她為傲!讓我覺得生命實在奇妙!讓我對神有滿滿的感恩!

Stephanie,Daddy Mommy很愛很愛你!!希望你不只生日快樂,天天都要有從神來的喜樂!

【23M4W】

3 comments:

Ling said...

Praise the Lord!
Thank you nini gives us lots of happiness.

ah chu ma said...

Happy Birthday Ah Ni!!!!
Good Job Ni Ma & Ni Ba !!!

From your friend Big Chiu, Small Chiu & Mommy Chiu

Fan said...

哇!!祝阿NI兩歲生日快樂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