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ni語錄 - Good job!

晚餐時間,ni和ni爸已經就定位坐好了,我把盛好菜的盤子放上餐桌。
有個sweet girl馬上說:「wow~~謝謝媽媽!Good job!」
給我個愛的鼓勵之後,還伸出雙手要給我個hug!



【媽咪碎碎念】
哈!Good Job!?謝謝喔~那麼sweet...
既然說我good job,那就請你給我乖乖的吃飯,別老是吃個幾口就說吃飽了!
希望你能長高點,也長點肉...儘快突破20磅!!你已經20磅很久了...

【23M3W】

8 comments:

正在減"回"的香水 said...

nini~ 只要健康 體重輕一些無所謂喔!
妳知道嗎?減肥是很痛苦的事呀! 所以希望妳從小到大都能保持輕盈...^^"

Anonymous said...

It's OK. I wish I don't gain weight like her. Nini try to save money for you so you don't need to buy new clothes for her.
Ling e e

Joy said...

那~~她的CAR SEAT不會還是往後的吧﹖

Esther said...

to 香水,
唉唷~我也知道減肥很痛苦阿~因為我就是那個一直減不下的人~ 哈哈哈哈!
對啦~健康就好....
太重的話,我大概也抱不太動。這樣想,可能比較好~ 哈!

Esther said...

to Ling EE,
我也希望我能瘦啦...
只是,當媽的有時候很矛盾~~
當孩子瘦的時候希望她吃胖點!
當還是胖的時候希望她瘦一點~

Esther said...

to Joy,

往前的啦~ 哈哈哈!
一歲我就把她轉到前面了啦~
現在她坐在後面還常常提醒我要小心開車哩!

Anonymous said...

That's why my mom cooks lot of food for me and really makes me FAT!!!
Ling

Esther said...

to Ling,

haha.... your mom's cooking is super!!!well... my mom did the same to me while i was in 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