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看書看到睡著

傍晚我在煮晚餐,我聽到ni起床的聲音,走到房間看看她,的確醒了,帶她去上廁所後,替她加了件外套要她喝些水,乖乖坐在沙發上看書,因為我還得回廚房忙晚餐!
她還跟我對話了幾句,就自己翻書在看,我也就回廚房了!

過了一陣子,我心想:「這孩子還真乖,安安靜靜的看書,不會邊看書邊碎碎念的!真難得~
探頭出來看一看我的乖小孩,哈哈哈~~ 居然睡著了!!!
難怪那麼安靜~哈哈哈

就這樣書看一看就睡著了!!

睡得還真熟阿~

虧我們剛剛還去上廁所,喝了水,還跟我對話耶~~~這樣也能繼續睡....哈哈哈!有夠好笑!!

沒多久,還自己把書合起來!

【24M1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 真的很可愛!希望她長大後不要一看書就想睡覺!(that's me!) =>

CC

香水 said...

嘻嘻~ 像天使般無邪 好可愛!
ni真的長大了喔!懂得看書時...就想睡覺!跟我一樣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