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來去公園玩耍

這兩天天氣真的不錯,得好好把握、享受一下這燦爛的陽光!! 繼昨天去公園玩回來後,我答應nini 如果天氣好,明天再去公園玩!! 她開心的舉雙手oh yeah!!!

這是我最愛的溜滑梯
大家都趁著有陽光的時候帶小朋友來玩,公園裡有不少小小孩,昨天遇到的一個三歲的西班牙小哥哥今兒個也來玩! 只是,nini 今天跟小哥哥以及某些小朋友打招呼,回應nini的沒幾個,nini常常失望的說:「他沒有講話.....

nini玩的蠻開心的! 光是溜滑梯不知道玩了幾次! 之後還找到了個大粉筆,在地上亂塗鴉!


又開始收集她的樹枝、石頭和acorns ....

原本幫她夾了個髮夾的,也不見了...

nini的收集品,還指定要給daddy看的唷!

nini原本想把這些收集品帶回家給daddy看,但是我告訴她:「這些不是我們的,是公園的! 如果每個小朋友每一次來玩都帶一點東西回家,我們以後來公園玩就沒有這些東西了~ 拍照回家給daddy看就好! 這樣,下次我們來玩的時候,還有石頭樹枝和acorns可以撿~~」

好在,她也聽進去了,沒有吵鬧,開心的說:「好!下次再撿~
乖小孩!

【25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