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nini & norman

今天天氣很好,原本要去游泳,但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們轉往Forest Park的playground去玩耍去!我邊開車邊問nini:「nini對不起啦!今天太晚出門了,游泳課已經開始,不能游泳了啦!我們去park溜滑梯好不好?」
ni有點失望的說:「不能游泳?下次游泳嗎?」
我:「對阿!因為我們太晚出門了啦~下次好了!下次再游...對不起啦!我們去玩溜滑梯好了!」
ni開心了起來:「oh yeah! 我喜歡溜滑梯!咻~~~I like it!~~~還有norman!」
我:「norman?誰阿?我們有認識小朋友叫norman的嗎?」 怪怪,我們真的不認識有誰叫norman的阿~~
ni很堅持的說:「有阿!norman阿~~」

好吧,有就有...

到了playground,ni 第一個玩的當然是她最愛的溜滑梯囉!溜了幾次之後,她突然把雙手放在嘴巴旁邊當擴音器唸阿唸的找東西!
我:「ni妳在找什麼阿?」
ni:「我找norman阿? norman!!Where are you norman?come out please!」

我:「什麼norman啦!沒有norman阿!」
ni認真看著我:「有啦!有norman啦! norman在這邊阿!!還有dad dad我們一起玩阿!!!」說完她指著溜滑梯不遠處的一塊地!!

喔~~~~~~~~~~我。知。道。了!!!
我抱著她說:「nini~~不是norman啦!是snowman!!!」
(哈哈!他s的音常常發不出來,除了他自己的名字stephanie發的很準!!)



上次下大雪,我們三個人來公園玩,一起做了一個snowman!!!!nini是在找我們之前做的snowman!!!
我也藉著這個機會機解釋為什麼snowman不見了....要他回想上次公園裡都是厚厚的雪的情況,她懂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原來,nini還惦記著她做的snowman!



【25M3W】

2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嚇我一跳!我以為nini交男朋友了....

Esther said...

Ben,
哈!拜託~會被她爸扁死吧!我是說那個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