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早餐對話

早上,電鍋裡的蒸蛋還沒好,Richard拿些cheerios先給nini吃。
我看著正吃的津津有味的nini說:「哇~妳怎麼有cheerios阿?那麼好~」
nini驕傲又滿足的說:「這是Daddy給我的唷!不是媽媽的唷~~這麼好~~so sweet!」
很好,還會強調不是要給媽媽的!!!
她繼續吃了幾個cheerios之後,抬起頭張開雙手跟他爸抱抱說:「Daddy,thank you. I love you!
這小孩跟她爸還真好耶~~

吃著吃著,這個小孩居然開始唱歌,而且還是唱「Holy Holy Holy, Lord God Almighty」!!
她自己唱的很起勁,雖然有幾個字咬字沒那麼清晰,但是她可以把第一節從頭唱到尾,拍子音感都不錯咧!

她這陣子還真的很喜歡唱「Holy Holy Holy, Lord God Almighty」.......
很好,希望她從小就讚美上帝....

【26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