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Dr. Ni

Dr. Ni下午用聽筒幫我聽診,然後說:「媽媽生病了...」接著替我打了十幾二十針。
還要我吃藥!!!
我無奈的說:「媽媽有生病嗎?怎麼打那麼多針,那麼嚴重阿?」
Dr. Ni:「是阿!媽媽生病了,要打針...來,吃藥!」還很好心的拿藥給我吃。

晚上,Dr. Ni又來了。
Dr. Ni戴著聽診器來到我面前字正腔圓的說:「來,我幫你聽一下...我是Dr. Ni!」
我這個病人當然很配合的給她看,聽來聽去的結果,我還在生病。免不了又是一陣亂針伺候!真搞不懂我到底生了什麼重病,早晚各打了十幾二十針!沒病都被打到有病了咧~~~

打完針後,ni就離開了。原本我還鬆了一口氣終於打完了,想不到,ni又拿了藥回來給我吃。
我又很配合的拿了藥正準備假裝喝下去的時候,他很認真的看著我說:「媽媽,還沒禱告耶!!!」
哈哈哈~ 是啦,我是沒禱告就要把藥吃了!!可是,我們在玩遊戲耶~假裝吃藥而已耶~~~
她居然還記得她生病的時候,我們都是先禱告才吃藥的!!

我:「喔,要禱告才吃藥喔?好好好,我們來禱告。那....你要不要幫媽媽禱告?」
Dr. Ni雙手合起來:「主耶穌,謝謝你。....媽媽生病了,趕快好起來。.....(中間停了一下,可能不知道要講什麼)...禱告奉耶穌名,阿們!」
Dr. ni還真的是視病猶親(哈!我本來就是她的親啦!),連禱告都很認真。
我假裝把藥喝完了之後,ni張開雙手,給我一個擁抱,很開心的對我說:「媽媽,good job!好勇敢喔!」

【26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