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ni語錄- 生活對話

今天天氣超好,早上我們決定去公園玩。nini玩的很開心,玩到不想回家,十點多出門到下午一點多才依依不捨、連哄帶騙的離開公園!離開公園後我們還去超市採買些東西,然後才開車回家。
車停好後,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牽著她的手走回家。
ni突然說:「I like park park. it's so nice! ok~ 我們去游泳吧!」

我心裡OS:「游泳?小姐!都已經快兩點半了!!你在公園玩了三個小時,現在才回家,你肚子不餓,我很餓好嗎!居然說你要去游泳?你體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

飯後吃水果的時候,ni 爸替ni 準備了一小碗的葡萄。
nini很開心的自己剝皮,認真的吃葡萄。
吃著吃著,nini突然拿著半顆葡萄走到ni爸面前:「Daddy, 這個~」
ni爸很開心的說:「喔~謝謝!nini給我的嗎?」

ni睜大眼睛看著爸爸認真的說:「不是!有葡萄籽啦!請幫忙....」

**************************************

晚上,ni問我:「what's your name, mommy?」
我回答:「my name is esther. What's your name?」
ni:「I'm a girl. I'm 2 years old.」


【25M4W】

4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讓他爸哭笑不得吧!

Esther said...

Ben,
是阿....原本以為有半顆葡萄可以吃~ 哈!

Fan said...

ni爸應該是含著淚幫ni拔籽吧?!^^"~

Esther said...

Fan,
呵呵呵~~~
當爸了就要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