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ni獻詩 - 我有平安如江河

星期天nini跟兒童主日學的哥哥姐姐們一起獻詩 -- 我有平安如江河//I've got peace like a river。
她們唱的四節中文(粵語版)以及四節英文。

在nini學粵語版的我有平安如江河之前,我已經教她國語版的了。她的旋律沒問題,音感、拍子都很準,但是粵語的發音卻有點混淆。我想應該是他國語的還沒背熟,又多了個粵語版的,她已經被搞亂了! 因為英文雖不能四節完全被熟,但他可以音抓的準,字唱的清楚!

這次在台上,她沒唱很多,據說表情和動作不少就是了。ni是最小的,再來就是比他大八個月的Barnabas。哥哥姐姐總共唱了八節! 起碼她能乖乖站著,也不錯啦!






【25M4W】

4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好可愛喔! 這麼小就開始獻詩服事真的是太好了!

uwha said...

I saw Ah Chu Ma's video, Ni was so funny! I am trying to upload that at facebook but keep failing!

CC

Esther said...

威嫂,
呵呵,是阿!感謝主!我很高興他能夠跟哥哥姐姐一起獻詩.... :)

Esther said...

uwha,

you think ni is funny...
you should see barnabas!! LOL~~~

maybe the file is way too big...
they sang "8 stanz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