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ni語錄 - 我不喜歡媽媽

ni在車上跟Daddy的對話。(媽媽下車去超市買東西)

ni說:「我不喜歡媽媽。」
Daddy很驚訝,問:「為什麼不喜歡媽媽呢?」
ni回答:「因為媽媽兩歲開車!」

Daddy又問:「媽媽兩歲的時候開車?」
ni:「對阿!兩歲的時候開車!我兩歲耶...」

什麼跟什麼阿?我哪有兩歲的時候開車啦!!!
小朋友,妳在說什麼......

後來Daddy慢慢的問她,想知道她為什麼說這些。
Daddy:「妳是不是想開車阿?」

ni:「是阿!nini開車阿,nini兩歲了呀!....」

你想開車就說你想開車,為什麼要說我兩歲開車咧~~~
我回到車上後,Daddy告訴我這些對話,我知道nini在想什麼。
我問nini:「nini兩歲,長大了是不是?所以你想開車對不對?」
nini:「對阿!我長大了,我沒有抱抱!我自己走!」 (她的"我沒有抱抱"意思是"我不用人家抱我")

nini阿,妳兩歲,是長大了。但是兩歲還不可以開車咧...(我知道你都說媽媽也兩歲,其實媽媽是兩歲多一點啦~~~)
妳現在坐在駕駛座連路都看不到,連方向盤都摸不到吧....
請別因為「媽媽兩歲可以開車,妳兩歲不可以開車」的原因牽拖到不喜歡媽媽~~謝謝!


【26M1W】

1 comment:

沈阿Ben said...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笑話.....ni真的很想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