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Ringling Brothers Circus番外篇

Ringling Brothers Circus是一個家喻戶曉並且有上百年歷史的馬戲團。Ringling Brothers馬戲團自1872年起便使用“Greatest Show on Earth”(世上最精彩的演出)作為馬戲團的標語,並在1961年將標語申請註冊商標。呵呵~很豪氣唷!世界上最精采的演出耶~~~

我們也把stroller停在這個區的入口處。

賣飲料、棉花糖、紀念品的小販穿梭在座位間。

可別小看這些小東西阿!!這比外面一般市價貴上個幾倍耶!!Lynn買了一包附有Ringmaster帽子的棉花糖!一包已經拿在手上,開心的問賣棉花糖的大叔這多少錢。
一聽到價錢,我和Richard兩個嘴巴張的開開的,呆了很久!!!~~~真的呆掉!嚇到了!!
USD$12!!!
什麼!!!棉花糖耶!!!這是棉花糖耶~~~這是普通口味的棉花糖耶!!!!
不是鮑魚或魚翅口味的,好嗎?!!大叔!!!你搶錢阿?!
.....這是我活到現在吃過最貴的棉花糖了!!!

就是這包棉花糖,和這頂 Ringmaster馬戲團團長帽!!

Ringmaster Ni

2 comments:

Fan said...

O.O~~妳沒有吃到嗎?!?!
阿~~阿~~金箔黏在包裝袋上面了啦 >"<
真是浪費了~~(冷~冷~)咻~~

Esther said...

Fan,

沒有浪費到,該吃的都吃掉了。
包裝袋,洗乾淨晾乾,收起來了!
那麼貴怎麼可以丟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