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游泳課雜記番外篇

差點忘了記錄這個可愛又好笑的事!

雖然今天只有兩個學生上游泳課,David老師還是很盡心的教,只是大部分是教Natalie啦!因為我們這個剛兩歲的,也沒辦法強迫她做一些太難的或是她不願意的動作!David老師知道nini喜歡跳水,讓ni多跳了很多次!David老師知道ni喜歡在水裡的帶動唱,還是有帶動唱,也有在水裡玩limbo(凌波)!好玩的事就是在玩limbo的時候!

當ni聽到David說要玩limbo的時候,ni開心的在那邊Hooray!yeah來yeah去的!以前人多的時候比較好玩,大家圍成一個圓圈,老師拿著泡棉noodle作拱橋,唱「twingle twingle little star(小星星)」還有「row row row your boat(這首國語叫什麼來著??)」
每繞一圈,拱橋就會降低一點,降到第三次,泡棉noodle已經是在水面上,泡棉浮在老師雙手前臂的上方,老師用手撐著學生的腋下,讓小孩背對著他,面對著媽媽/爸爸,將學生整個人浸水,從泡棉的前面帶到泡棉的後面。這凌波也是ni的最愛之一,從第一次開始玩(約五個月大)到現在都沒哭過一次!每次都笑瞇瞇的!但是,今天只有兩個小孩,歌還沒唱兩句就降低一次!所以我們今天浸了很多次水~~
ni開心的邊唱邊在水裡動阿動的,我抱著她一起跟她鑽過老師手中的泡棉...

當泡棉越來越低的時候,通常大家也都會壓低身體,必要的話,就口鼻浸水鑽過去,最後當然是整個頭浸水囉~
但是當ni看到泡棉越來越低,她並沒有慢慢的往水裡慢慢的浸下去,反而是一看到泡棉的時候,整個頭歪一邊,讓頭還是在水面上,還邊歪著頭邊唱歌咧!!

哈哈哈!真是笑個我半死!這小孩居然把頭歪一邊!!實在很可愛!這,也算他有在用大腦嗎?哈哈~~
David老師看到ni這樣歪著頭唱歌,也笑著說她很可愛!

【25M2W】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聰明的ni ni..
我發現我國語越來越差 要慢慢念才看得懂:P

Esther said...

gene,
搞不好是我的國語爛...寫不好咧...

Anonymous said...

我國語越來越好, 我看得懂
Ling

Esther said...

Ling,

妳的國語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