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nini的禱告

Ben舅舅上週末開刀,ni這幾天很認真的為舅舅禱告..
昨晚,睡前。
nini某段禱告:「...主耶穌,舅舅生病了,趕快好起來!保守舅舅...」
當我聽到這些,非常驚訝!因為這不是我講一句他跟一句的禱告,而是他自己的禱告....

然後,他不知道該禱告什麼了。我提醒他:「那阿公阿嬤呢?」
接著她又開始為阿公阿嬤禱告:「保守阿公,保守阿嬤~~~阿嬤沒有坐好..」
我:「阿嬤沒有坐好?什麼沒有坐好?」
ni:「阿嬤不乖乖,沒有乖乖坐好!」哈~他開始亂掰了!阿嬤哪有不乖乖坐好阿?!
聽到他這樣說之後,我又開始我講一句,他跟著一句的禱告..

nini禱告的基本模式是「親愛的耶穌,謝謝你。.................禱告奉主耶穌聖名,阿們。
中間的那段,他慢慢的開始會自己禱告,「保守」、「看顧」、「給我健康身體」、「給我平安喜樂」...等詞有時候會出現在他的禱告中。有時候還會說「耶穌,我要睡覺了」、「我要吃午餐」....呵呵~~
不單耶穌喜歡聽小孩禱告,連我都很喜歡聽nini禱告...

【25M4W】

1 comment:

沈阿Ben said...

我也是!ni真可愛!乖~謝謝ni為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