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ni語錄 - 錢

ni知道「錢」這個東西已經很久了,老是會提醒我們「帶錢了沒」!還會在玩辦家家酒的時候,假裝要去shopping,跟我要錢去買東西,還會假裝付錢咧!!
今天晚上,她又自己在玩shopping的遊戲....

ni手上拿著玩具,假裝要去買東西,去買東西前還說:「oh!no!沒帶錢了!
然後走到我面前看著我說:「媽媽,帶錢啦~~錢~~Please~~」 她的意思是要跟我拿錢去買東西。

我:「唉唷,你還小啦,不要帶錢啦!妳才兩歲不要帶錢啦...」
ni一直央求著我:「要啦要啦!錢啦~~帶錢啦~~~」

ni爸:「她要shopping耶~~她不帶錢怎麼去買東西阿?妳就給他一點錢嘛!」

我心裡OS:「說的也對,總不能讓她去搶劫吧!本來就是要用錢去買東西阿...」
我拍了ni手心兩下,假裝給她錢:「嗯~好!給你十塊錢去買東西~~那妳要買什麼阿?」

ni很理所當然的說:「我要買蔬菜、broccoli,魚,餅乾還有牛奶阿!see you later,mommy!」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轉身去shopping了...

我家小孩一直以來都是買蔬菜、青花菜、餅乾、魚、牛奶....偶爾買玉米湯、洋蔥、布丁...等等。
反正,都是買吃的...哈哈哈哈!
Richard常常說nini真不愧是我的小孩!滿腦子只想到吃的....

【2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