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意外的禮物

星期天我們收到了一個意外的禮物!!!是個貼心的天使送的!! 原本,我以為送錯了!又沒人生日,也沒什麼大事,怎麼突然有個蛋糕!哈哈~ 這美麗又貼心的天使只是在買蛋糕的時候想到我們,要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好吃的cheese蛋糕!讓我們實在很感動!!!

晚餐後,我一打開蛋糕!哇塞!我原本以為是原味的cheese蛋糕!想不到居然有四種口味!!! 真的非常謝謝貼心天使的愛心!!

看的出來這小妞超開心!完全不正經的照相...搞怪的很!

say cheese~~

問她要吃什麼口味的,動作很快!馬上指給我看!!!

ni「我要吃草莓的!!!這個~~~」

ni還指著其他的口味問:「媽咪,這是什麼」
我一個一個解釋:「這是櫻桃~」
ni:「喔~~是喔!櫻桃派~」 她的「好餓的毛毛蟲」那本書裡有提到櫻桃派,所以她知道櫻桃派!
我:「這不是櫻桃派啦!這是櫻桃口味的cheesecake」

ni指著黃色的鳳梨口味問: 「那這個呢?」
我:「這個是鳳梨口味」
ni: 「喔~~是唷! 那這個呢?」ni 又指著深紫色的問。

我: 「你覺得呢?」
ni: 「嗯~~黑黑的耶~~~」
我: 「嗯阿,你覺得是什麼水果呢?」
ni突然想到什麼,大聲的說: 「喔~~~海苔!!」

哈哈哈哈!!海苔?!!! 哈哈哈哈~~~我都快昏倒了!水果!水果!!ok?小姐!!海苔不是水果,好嗎!!

我:「不是啦!這個不是海苔啦!是blueberry啦!」
ni盯著blueberry口味說:「喔~~是blueberry唷!好吧!」

虧你想的出來海苔咧!上面有blueberry阿~~

我們一家愉快又感恩的享用這美味一百分,愛心一百分的cheesecake!!
謝謝美麗又貼心的天使~~~~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 is not completely wrong. The color of 海苔 and blueberry is close. Dark, dark da.
Ling

Anonymous said...

Looks Yummy.
I AM HUNGRY!!!
Ling

沈阿Ben said...

我也想吃~~~~~

Esther said...

Ling,

haha~~ 對阿!顏色是很像啦!哈哈~~
這蛋糕好好吃耶~~~
哪天我也去買來給大家吃~

Esther said...

ben,

你不是在實行減肥計畫嗎? 哈!
cheesecake是個超大NONO吧!哈哈哈~
我的減肥計畫永遠只是說說而已,所以,我幫你吃~哈哈~~

Anonymous said...

Hm..i wonder who is the 美麗又貼心的天使! IS the cheesecake from Eileen Bakery? ^_^

CC

Esther said...

CC,

ha... YES! the cake is from Eileen Bakery! LOL...